冬日初雪(性转文,Guts Hunger 血肉饥渴 )-16

lilidan:

慎点,全员OOC


新年上班第一天,大家好~~~~~~






第一章点我


第二章点我


12   13   14   15




 



16





原谅?巴琪停下手指,如果美国队长此时正在说笑话,为何她不想笑。有些事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提了,更不需要原谅,再说,谁原谅谁?


“是我没保护好他们。”巴琪叹了一声,她知道自己前些日子行事尖刻,不该实话实说,伤害斯蒂夫不说,自己也不好过,她现在后悔极了:“就算你说你需要原谅,那绝对不是你的错,我被俘的时候要是死了,带孩子一起死,也好过让他们来这个世界受尽折磨。”


她用力回忆,满脑子接不起来的线头和碎渣。美国队长听着,他正在学习,这堂课他要学的是如何尊重,善待他的妻子、配偶、挚爱。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他已下定决心。


 


“伊兹密尔从生下来开始身体不大好,所以九头蛇在他身上做各种试验,注射药剂,人体改造,让他变得脾气古怪,难以相处。但他真的是好孩子,很倔强,也很聪明,像你一样,不管什么一学就会,从不放弃。后来他们把送到苏联,到他姐姐身边。”


说出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会不会让巴琪少受一点煎熬:“我跟他一起到的苏联,但没办法照顾他。也就是在那时候,我第一次见到我们的女儿,她已经长大了,很优雅,很漂亮,是多个苏联高官的联络人和……情妇。“


美国队长一向强壮稳重,听到这话,身体竟也颤了一下,这是他早就知道的事实,但亲耳听巴琪说出来,他仍然无法冷静对待。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但伤害蔓延至今。


“说说伊丝密尔,亲爱的,你对我们的女儿有多了解?”他问。


“她,她被佐拉养大,佐拉养她很用心,一度不许别人染指,想要她做妻子,她却在他饭食里投毒,让他患了绝症。我们的女儿脾气真的不大好,行事也过于偏激。“巴琪在说陈年往事,她关于女儿的记忆,大部分是别人转述给她的:“对了,你知道吗,她还喜欢过一个没什么名气的画家,她亲口告诉我,她喜欢他,要跟他走,逃到天边去。”


 


娜塔莎与特查拉在走廊擦肩而过。娜塔莎向国王致意,但特查拉好像丢了魂,没有立即回应她,他走出几步开外,才停下来:“娜塔莎。”


“陛下,你看上去很着急。”


急有急的理由,慢也有慢的方法,娜塔莎微微欠身:“我可以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吗?”


 


往昔。


窗外皑皑白雪,天寒地冻,人心死绝。室内暖气充足,干燥烦热,伊丝密尔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羊毛套头衫,单手夹着一幅画从走廊经过,坐在扶梯上玩耍的红发小女孩见到她,大声叫她姐姐。伊丝密尔回过头,微微一笑:“是小娜塔啊,什么事?”


小娜塔莎看看四周,四周无人,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卷得细细的纸条塞到伊丝密尔手里:“他给你的。”


女孩狡猾,老道,她眨眨眼,努力昂着头,观察伊丝密尔阴晴不定的脸。伊丝密尔展开纸条,上面画着简笔画的少女头像,神态特征抓得很准,这样子的画,没有观察过很多次是画不出来的:“谁给你的?”


“他。“娜塔莎翘起嘴唇:“他上午给我们上了一堂艺术鉴赏课,还问我你去哪了。”


“我知道了。” 伊丝密尔弯弯嘴角,她莞尔一笑,但终究没有表达笑意:“你们下一节艺术鉴赏课是什么时候?”


 


现在。


特查拉被娜塔莎特地引到别处,他刚才心急如焚,听娜塔莎一番陈述,反倒沉下心来,觉得自己急匆匆去找罗杰斯夫妇不是个好主意。现在的两人居高临下,娜塔莎指着在花园中静坐的小女孩,问:“陛下相信时光可以倒流吗?”


有人在过去做错了事,后悔莫及,他还可以再重来一次吗?可时间是个坏东西,坏女人,嫉妒多疑,还残酷,决不许人回头看她一眼,说出她的秘密。


“时间只是个假象,我们再清楚不过了。”特查拉盯着小女孩,她的脸孔苍白稚嫩,很难想象阴谋会光顾她的生命:“可她的确就是他们的女儿,洁白无暇,一尘不染。”


“伊丝密尔教红房子里所有女孩舞蹈、声乐和体术,她以前是是苏联的国宝级级芭蕾舞演员,在那个年代名声享誉全球,多次去欧洲和美国演出。可以说,她是我的导师。”


“……你为何不把你知道的告诉罗杰斯。”


“他现在知道的肯定比我多,毕竟是他的女儿,死而复生,时光倒流的女儿,他一定是十分了解清楚了才与她接触。”娜塔莎回应特查拉,也回应自己的疑虑:“他担心他的儿子也如法炮制,回活人这边来。”


不管怎样,九头蛇都得逞了。


娜塔莎叹了一口气:“九头蛇利用了他的血脉,利用他的子嗣,毒死这个世界。”


特查拉也皱起眉,与俄国总统的视频会晤还历历在目,他想起对方说的话,想起这个世界,差点毁在罗杰斯与巴恩斯的一双儿女手中,在艳阳高照下,也不寒而栗。冷战至今,被刺杀的政要,被破坏的和平,差点升空的核导弹,以及现在还流血的破碎大地,全部出自这一家人之手,他们是杰作。不管是出自厄金斯之手,还是佐拉之手,他们都是臻品与杰作,为神盾局和九头蛇共有。罗杰斯是这一切的源头,他的配偶,儿子,女儿,周遭亲近之人,甚至现在巴琪肚子里这个小生命,都很可能无一幸免。


无一无辜。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球-saywithw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