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雄鹰之翼.19

deggs:

大家都猜到这章是肉了……好吧,那我们就点击链接,还有就是下一章这篇文就结束了,不过因为整篇构思是队3之后启动的,所以这部队2背景下的文也可以看做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可能会撸个队3背景的第二部,如果真撸了,并且大家觉得这篇写的还可以,能看一看的话,欢迎大家继续撸第二部,但是可能不会出那么快,中间可能会先撸几个短的,然后再攒多点存货再放,最后趁这个版面顺便跟大家聊几块钱的。


叉骨这部不会出场了,下一部……可能也是龙套…对不起,其实我本来还想给他安排很重的戏份的,一写起大盾就hold不住了,要不给他搞个番外吧,不知道有没有想看他和冬兵在hydra日常的番外的…


然后下章结局有个重大转折,我记得原来有个妹子问我这文是不是HE,我当时想了想,跟她说是,要是她还在看的话,希望看完不会打我,不,这个没有说下章不是HE的意思……




--------只想看盾冬相关的姑娘可以不用看了,下面都是在说盾冬无关的扯皮和一些可能不会出现在正文里涉及作者CP观的乱七八糟的设定-------------


然后其他复联角色,浩克是Alpha,但是班纳是Beta,寡姐是Beta,鹰眼是Beta,阿斯加德的性别判断方式和地球不太一样,就地球的标准来说,他们应该是全员Alpha的战斗种族,而洛基的种族是Beta比较多。如果有第二部,幻视是个Alpha,黑豹是Alpha,小蜘蛛是个Omega。


铁人有个非常香艳的传闻,就是虽然他是个Beta,但是如果把这么多年的精力都用在睡一个人身上,那就算是Beta都能怀孕了…但是其实我暗搓搓的萌钢1罗迪X铁人,不过这个应该不会在文里体现出来的,真忍不住写文也会单独写的





评论
热度 ( 30 )

© 雪球-saywithw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