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X性转 冬 番外 34

寒鸦尽杀: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敢在生日前让傻瓜Steve求婚成功了


最好治愈爱人的伤心,除了买买买吃吃吃还要有许许多多的爱啊


快好了


下一次生孩子


然后带孩子


就可以正式完结了


+++++++++++++++++++++


让Becky解开心结不是Natasha和Pepper说几句话就能成功的,也不是Steve时时刻刻陪着就能成功的。


所以Steve想了一个更好的办法。


 


Steve Rogers作为美国队长,美国精神的代表就意味着许多重要节日和参合都需要它出现演讲发表一些观点,由他宣布这些比什么总统明星来说上一百遍更有效果。


群众也乐意见到肌肉健美,脸蛋俊美的荷尔蒙男人。


这一日,Steve 受邀参加一次政府组织的活动,他要发表一些关于人权的讲话,自从上次九头蛇事件爆发,众多美国民众都对自身的权益有许许多多不同的要求。


他例行穿着美国队长的制服。


Becky被Natasha拉着来参加这次的公开演讲。


Steve站在演讲台前,意气风发;她站在台下,不知所措。


“……


“Jamie Buchanan Barnes 是继我母亲过时候,在我短暂黑暗的人生里唯一的光亮和温暖,她给予我温暖,给予我希望,给予我砥砺前行的动力。


她这一生,充满了无数苦难,但她仍不放弃希望。即使这个世界以痛吻她,她仍然热烈灿烂地活着。面对这些加诸在身的苦难,她不曾放弃,我亦不会放弃。我爱她,更甚爱自己。她是我的空气,自由,希望和家。


我成为了所有人的美国队长,打过那么多次架,保护了那么多人,却唯独忘记了我最最应该保护的人是她。


我曾经失去过她。


很长短时间,我都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有家了。


直到那天,我再次找到她,抓住了她的手。


我心安处,即是家。


或许她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她是我的心安之处。


我无法扫除世界上的一切黑暗,但我会与她携手同行,风雨无阻。前路渺茫,荆棘铺路也没有关系,鲜血浇灌鲜花。


我亲爱的小姐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Becky站在那里,她听不见周围群众的欢呼鼓掌,只是注视着演讲台上的人。是啊,这个世界对她不够友好,把她所珍爱的一件件夺走,幸运的是她找回了自己的珍宝。她庆幸自己的坚持,记忆会骗人,本能不会。她的珍宝,一直在呼唤她的名字。


所以Becky即使曾经活得那么惨烈痛苦,她仍然不会放弃。生活的烟火气,Steve的笑,肚子里正在长大的小宝贝,甚至街边路上的陌生人的擦肩而过,都让她有理由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还是值得她去期待去保护的。


她的不安,Steve都看在眼里。


求婚?


不,这是Steve的小浪漫,他的小心机。Steve在告诉她,她可以放心大胆地走在路上,不会再有人伤害她,他们会一起面对所有幸福伤心,他们再也不会分开,即使是死亡也不可以。他总是懂得在这些场合做一些他自己想做的事,以前是在会议桌子下面勾着Becky的手调情,现在是在公开场合向Becky求婚。


答应他。


所有人都在喊着这句话,Becky捂着自己的嘴,眼泪泛出眼眶。


 


Becky被Steve带回了家,她一路上都有点恍惚。


回到家被安置在沙发上,她的肚子已经不小了,刚才离开的时候,好多媒体都拍到了她的照片,估计明天报纸上就会刊登出来。


不不不,说不定等一会儿网络上就会有各种消息了。


他们会说什么?


会不会认为Steve有婚前性行为是违反了美国精神?


会不会认为我太丑了配不上Steve?


Becky控制不住自己的胡思乱想,她没法停下来!该死的,就是要替Steve操心这操心那,她该死的保护欲又在发作了。小Steve永远都不能让她省点心,从小到大都是!


“Becky,你愿意嫁给我吗?”Steve单膝跪地,手上拿着一枚戒指。


这个动作傻爆了,可他还是那么帅!Becky抽空想了下,又开始在担心Steve向自己求婚带来的后续影响。


“我亲爱的小姐姐,你愿意嫁给Steve Rogers吗?”Steve又问了一句,他的手掌很干燥,只是有点抖而已,“愿意吗?直到世界尽头,直到死亡。”


“……”


“愿意吗?”Steve低了头去亲吻Becky的手掌心,他的吻轻轻落下,一滴泪也落下,“愿意吗?”


“Yes.”


“任何事任何人都不能再将我们分开。”Steve把戒指套在Becky的手上,他再一次把吻落在Becky的手心。


 



评论
热度 ( 54 )

© 雪球-saywithw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