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X性转!冬 29 番外·Angel

寒鸦尽杀: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开启虐虐的副本


+++++++++++++++++++++++


Becky的小腹上有一道十几公分的刀疤,她以前不知道这刀疤是哪里来的,一直以为是出任务受的伤。


现在知道了。


Steve告诉她,这里曾经有一个孩子的存在,他们的孩子,曾今在她的肚子里长大。


Becky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让人感到紧张,疲惫,还有一种陌生的归属感。她的身体从怀孕开始,会发生变化,变得柔软,易疲惫,还会失去一点力量,嗜睡,脾气更加难以控制,常常会莫名其妙做出一些让Steve为难的事情。她知道自己变得很糟糕。


孩子?


听起来非常陌生的一个词。Becky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什么表情才是正确的,她把手覆在自己的肚子上,静静感受肚子里微弱的动静。


“Becky,你要做妈妈了,我们有宝宝了。”Steve蹲在Becky面前,握着他的手。


“孩子?”


“是的,我们的孩子。”Steve非常高兴,他和Becky有了自己的孩子,新生命,延续他们血脉的孩子。他凑过去,将一个吻落在Becky的肚子上。这里孕育着一个新生命,他们曾经有过一个孩子,一个还没有来得及睁眼看一看这个世界的美好就离开的孩子。现在,上天怜悯。他们又有了一个孩子。这一次,他会保护好Becky,保护好孩子,一家三口,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这个孩子会咿咿呀呀地叫他“Dad”,还会粘着Becky要各种糖果,会在家里学着爬,扶着沙发站起来,会在窗边迎接他下班,会长成帅气的小伙子或者美丽的姑娘。


她忘记了很多事情,因为在九头蛇时期的频繁电击,导致她的海马体受到非常严咒的损伤,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诊断,这种不可逆的损伤以现有的医疗技术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诊治手段。Becky常常想说,忘记就忘记了,应该也不是什么好的记忆,否则为什么她每次想起一点就会头疼得要命。可她看着Steve为了她丢失的那段记忆,想尽了各种办法,翻出他们不多的几张合照,带她去曾今住过的小旅店,走过的街道,见认识的人,又说不出了。对你那么重要的记忆,我却忘记了。Becky感到愧疚,她知道自己是美国队长的未婚妻,现在是合法注册的妻子,可她想不起那些过去,一直都在怀疑Steve找错了认,自己不是他的Becky,尽管博物馆还有各种报告都明确告诉她,她就是那个“Becky”。


 


地下实验室。


周围是铁壁,看不到阳光,看不到落雪,只有头顶的探灯一直亮着。


Becky醒过来时,花了一分钟才让飘在半空的思绪重新回到身体里,她的四肢被固定在手术台上,全身上下插满了各种管子,不知名的液体源源不断地流入体内。她看见身边有穿着实验服的人来来回回不停走动,时而在本子上记录什么,时而过来调整一下仪器。她试着动了动手指,沉重而麻木的感觉传递过来,她余光看到自己的左手变成了一堆她不知道的铁疙瘩,透过上方巨大的无影灯,她能看见自己的肚子被剖开了,那些人拿着一堆手术器械在她的肚子里掏掏剪剪。


他们在干什么?


他们要干什么?


是孩子。她的孩子!一个红红的小小的皱皱的孩子被其中一个人扯了出来,脐带连着Becky和这个孩子。


他还那么小,只要手掌大小,而且看起来那么丑。头顶一小撮浅金色的毛发,身上黏着体液,发出细小的呜咽声。


真丑!小鸡崽子一样!


Becky再次试图抬起手,这一次,她成功了。


左手掌缓缓抬起触摸到那个孩子。


接着,一声嘹亮的哭声响起来。


“给这东西进行全面检查。”


“加大药剂。”


“没想到我们还能得到一个超级血清宝宝。”


 


下面的话Becky无法听清,她再次陷入了沉睡。


可能是因为得到了更好的实验对象,他们把关注点都转移到了那个孩子身上。Becky这几天躺在这张手术床上,静静地想着。他们忙着去给那孩子做各项检查,一次次地抽取血液进行数不清的分析测试。


Becky从医护人员偶尔的交谈里透露出来的消息得知过几天,他们就要被分别转移到不同的地方,九头蛇准备了更先进的设备技术。


在得到了一个完美的超级血清人造血库后,他们开始迫不及待地要大批量制造超级战士。


Becky在心中对此嗤之以鼻,丑爆了的小鸡仔,才不会变成你们的超级血清人造血库呢。


++++++++++++++++++++++



评论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球-saywithwho | Powered by LOFTER